且敛风翼

近期blz全家桶

咦????

C区47号机:

传说中清纯的冒泡的老板娘哪儿去惹!!!

Ayue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看看看看这张!!!!
才看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叶修你这什么表情呀简直受气十足////
第二感觉是老板娘如此攻!酷炫狂拽!!!
……这么一说忽然发现或许是叶修衬托出了老板娘的攻气…或者是老板娘的攻气太逆天………呃,是个深奥的问题。

和小天使聊起来她问叶修的眼睛在往哪看呢?
我说我也想知道。

小天使说你看这样看着像是在看老板娘的咯吱窝hhhh


妈呀这么一说简直不能直视了hhhhhhhhhh

叶修你好好拍张照会死hhhhhhhh

不行笑死我233333333
顿时弥补了我LOL死了十七次的心伤2333333

评论
热度(41)

© 且敛风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