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敛风翼

近期blz全家桶

女神好美Q Q

銀河一等星の輝き:

不辛苦不辛苦怎麼會辛苦呢6q6想說的也有點多w最奇跡的在不到半個小時我們就組起來了;w;最初的三個人呀_(;1」∠)_然後在飯桌上對薄荷姐姐就老闆娘老闆娘的叫(狗)開(腿)了還有剛認識就電波和上了的顏顏(唐/禹/哲)和namida太太!←我們註定相遇wwww(捏爪子.gif)【嘲笑一下二陽指按電梯艾瑪怎麼不放電梯那個藍光——————————biu——————————把那個不要臉給我去掉啊妹!】

橘:

全职高手

原著:蝴蝶蓝

 

第九十九至一百章

 

 

苏沐橙·管理员

 

Photo thx Shevik(叶不要脸)

 

 

 

 

 

趁着H市主场结束后快速地拍了一下沐沐的的正式出场的片段w

虽然拖到现在才发。

荣耀女神俺娶啊!沐沐嫁我好不好!【被伞哥拖走【No!

虽然沐沐只想跑龙套,但职业选手谁会对冠军不执念。恭喜沐沐拿到第一个冠军!!!!!!!

 

Then……谢谢我们的叶不要脸大大,HO精疲力尽之后还被我拉出去各种吹冷风。第二天一大早还补拍了镜头,再次感谢!

 

参加了HO的小伙伴一定对各种街道啦,房间啦感到熟悉(这种小事别在意!身为·未来兴欣队的一员,要从早接受接地气的熏陶(x

 

感谢报刊亭的阿姨热心的借手!!!如此活生生的手啊!!!

 

大概是主场Buff,非常顺利地把吃吃喝喝下限组凑齐了。就一顿饭的时间啊!明明之前才只有三个人;v;。虽然我们的弧长了点,或许当我们相聚前可能因为完结,因为新坑,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热情减退,但我相信,再一次聚在一起,聊起全职,又会回想起荣耀不败!

 

这份感动会一直存在。

 

想说的话还有很多,但是……我给忘了orz。谢谢听我啰嗦到这里!!(再一次土下座

 

评论
热度(142)

© 且敛风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