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敛风翼

近期blz全家桶

@虾受 说的那个领队叶和队长喻一间宿舍的前提,吓死了这两个住一间简直哈哈哈哈每句话都过招千百遍 【文州你手慢你先洗呗。】【不了叶神,你心脏还是得你先洗^^】
然后看有太太提到小周和新杰一间我觉得新杰一定很满意,安静,好啊! 11点一到小周乖乖玩Pad反正他也不说话,新杰就戴上眼罩呼噜噜呼噜噜睡觉觉,简直是文明宿舍!
然后和受受两个人脑洞了一下大概就昊昊和锐锐一间乒乒乓乓,锐锐一边和老林聊一边还要气昊昊,昊昊好生气又不知道气什么!在床上跳跳跳扔枕头踢水瓶子【不……老林那头心好累www
然后昊昊和锐锐隔壁住着乐乐和少天,两个人一间叽里呱啦,卧谈到三点不消停。昊昊和锐锐在隔壁闹,乐乐受不了去敲墙壁。 【唐昊你消停点!吵死了!】 【凭什么呀我们还没嫌你们房吵呢!卧谈到三点全是黄少的声音!】 ​然后大半夜的还在聊天对门【叶喻】忽然传来一声“少天,不要讲话了^^”两个人一下子吓安静了马上睡。
然后方糖对门是肖翔一间,小事情心好累,小事情这边整理完东西发现翔儿那边又一团乱七八糟,然后翔儿在一团乱七八糟里叼着棒棒糖打游戏非常开心【喂……然后昊昊不开心就过来找翔儿踢完了翔儿的水瓶子又回去了翔儿吃掉了第三根棒棒糖完全没理他【喂……
隔壁是楚苏住一间,天天看剧到天明恩爱到白头【不……
然后再对门是轩哥和大眼简直居家好男人组【x……两个人估计会坐在旁边一边喝茶一边聊房价聊经济聊生活聊子女教育【等等…………天南海北BGM估计还开着新闻直播间【干……

呜呜呜好可爱啊啊啊少天乐乐那个www不会扰民吗233

三变小礼:

论世联赛宿舍安排的看头【干…………

和受受一起脑洞得要疯,小周和新杰那个是有太太说的但我不知道是谁抱歉´・ω・`我觉得很赞真的,新杰一定很满意。【www

评论
热度(257)

© 且敛风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