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敛风翼

近期blz全家桶

说得好QwQQQ

盒茜-risami--高考后见:

今天是三模。


因为是重点高中协作体,题真是难的我生无可恋。


抱着这样的心情回到家,然后就看见了大家的刷屏。


其实啊,窝囤了很多章没补了,其实我连具体的赢法都不知道。


但是眼泪唰的就下来了。


脑海中不断重复着我们是冠军,好像看见叶修站在台上,举起奖杯,一点都不嘲讽地微笑着,眼神似水。


这是他应得的,是兴欣应得的。


打从我发现自己主角控没救那天起,我就做好了准备。


书里他们说你老了没用了,应该让位给年轻人;书外他们说你不过是仗着主角光环,装逼真讨厌。


可我想一个小说的主人公,就应该是能催人奋进,能用他的不一般的故事感染阅读文字的人,甚至给予我们在现实奋斗的勇气。


作者赋予他的每个字,每句话,每个成就,都是这个人物值得拥有的,不该被【主角】两个字掩盖他的付出。


所有人都努力了,为什么只有他成功了?


那我还是只能说,因为他是带领方向的故事主人公。失去了主干的文学作品,怎么能带给我们感动呢?


所以我很开心,在那个寒冷夜晚走出俱乐部大门,对着夜空哈出白气,眼神萧瑟的叶修,终于在他的世界跨过了三个春秋之后,得到了荣耀。




兴欣即叶修,叶修即荣耀。这句出自官方画集的话最能表达我的感受。


这个队伍里的每个人都不是最好的,甚至论人气论萌点也没有其他角色多。


但他们凑到一起,就是全职这个游戏世界的最大玩家,在艰难困苦中傻笑着冲破了阻碍。


他们的未来我们或许不得而知,但是一个拥有梦想的团队是所向披靡的。


每一支队伍都是好样的,每一支队伍都有自己的荣耀。


烦请我们仗着这所谓的主角光环,享受一下属于兴欣的荣耀吧。


--------------------------------------------


最后,谢谢男神,在这个迷茫的四月给了我一丝前进的方向。


你点缀了我一个四季,我希望我能带着你的荣耀,给我的未来光明。






祝贺兴欣夺冠。

评论
热度(20)

© 且敛风翼 | Powered by LOFTER